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这是我部落格最后发布的东西

过去一个月里

欢乐的时候也好

痛苦的时候也好

难过的时候也好

都一起度过的你

真心觉得能让你幸福的只有我

一点儿就闹脾气的你

因为我而常常难过得你

一点儿也不坦率的你

最了解你的是我

总是陪我去海边的你

总是吵着要吃汉堡加蛋的你

总是亲吻我的你

总是叫我鸡蛋的你

最需要你的是我

但是最终只是心里想着

想着一直想说的话

明明还想要在一起

但是一次也没说出口的我

我可是真心喜欢你

说真的

现在也喜欢着你

已经结束了

虽然不甘心

但是就是结束了

请你过得幸福

没有幸福的话

不幸福的话

我可真的不会原谅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