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不抽烟
因为我对自己说过
我这辈子是不会碰烟的
哪怕只是吸一口我也全力抗拒

我不喝酒
因为本身对酒精敏感
只要碰到酒就会全身发痒红肿
也许应酬只喝那么一两口就好

我不嫖妓
因为这种低劣的行为是给没有条件的人做的
我从不认为我没有那个市场到需要去嫖妓找女人
其实我很有条件

我不赌博
因为十个赌九个输
靠赌博发财是没有智慧的人所为
我可不想变成一个人人喊打的赌鬼

我热爱健身
它带给我许多的自信
我也曾是健身学会的主席

我有事业心
我的梦想是当空少
而且并不是'梦'

我有还算有魅力
就连男同志也前来搭讪认识我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相信
总会有人欣赏我
也许不是'你'
却是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