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总觉得
不该放弃我的部落格
也许这里写的
几年以后
翻一翻
还可以找回一些回忆
不管是
甜蜜的
美丽的
痛苦的
难过的

也许几十年后
当我老去
可以跟我的另一半
一起回忆起
我过去故事的点点滴滴

我妈总是担心我
19岁了
却一事无成
其实我妈是很爱面子的人
她总是对我们有一定的要求
一定要读书
一定要有前途

也许她是我爸从泰国娶回来的
其实我妈是泰国人
所以从以前开始
公公婆婆总是看我妈不顺眼
更别说亲戚
但我婆婆已经过世几年了
我公公也改观
对我妈也好很多了
只是我的几个亲戚狗眼看人低

我从以前就告诉我自己
我以后要有很好的事业
让我妈可以骄傲
哪一个看不起我妈的人
当我当空少
一定给你们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