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今天去算命
也许是很担心面试
看过了我的面相掌纹
我还没说话 师父他就.....

师父第一句就说
‘你在感情方面
看起来很潇洒
但是心里面 却不潇洒’

好吧
给你说中了

但是
我想说
我好像是来问事业运的
师父 你干嘛跟我说爱情运= =
我汗= =

师父又补充
肖马 兔 猪的 对你的爱情有帮助
我又在想
师父 我是来问事业的= =
我又汗= =

终于言归正传
说今年我的事业运平平
但是会蒸蒸日上
龙年 事业才会有大起伏
就是说明年
不会吧= =

希望
这个月的面试顺顺利利
我求神拜佛

i love cathay pacific!!
i love hong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