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不懂
为什么!!
为了你发过来的一封信息
就可以那么紧张
三更半夜不睡觉
跑下来开我的手提电脑
为的是什么

我说
是我害怕
害怕你要说放弃我了
i afraid !!
i scared!!
i worried!!
i missed!!

你常说
你累了

但其实
我比你更累

现在是凌晨4点30分

也许这时候的你
正睡得好甜

我呢
却为了你
已经有几天
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just because of a stupid message you send to me
i have insomnia
haha
how stupid i am

我可以感觉得到

也许最害怕失去我的人
不是你

maybe is not true that 
i am the person you afraid to lost


但是最害怕失去你的人
却是我

but the truth is
i afraid of los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